幼儿中毒情况危机 民警相助上演“生死时速”

2021年05月14日 18:25:35 | 作者:肖明康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e405cf3ca621e374ab367 31936495 2021-05-14 18:25:35 /a/20210514/609e405cf3ca621e374ab367.shtml

  5月14日12时50分左右,徐州交警支队陆港大队执勤民警正在大雨中巡逻徐丰线322省道交通状况时,突然接到一辆白色轿车的求助,车上一名男子哭着跑向民警称其4岁大的外甥在家中四肢抽筋,昏迷不醒,现正开车去医院抢救,因下雨拥堵,希望交警能帮助他们快速赶到徐州儿童医院抢救。

  事不宜迟,巡逻民警立即带领两名辅警驾驶警车为其开道护送。警车一路鸣笛、喊话,为患儿开辟了一条急救通道,平时需要3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左右就赶到了徐州儿童医院,为患儿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民警事后了解到,患儿:姓徐,男,4岁,家住徐州市柳新镇黑樟村。中午12点40分左右,小孩的母亲在厨房里做饭,就让他一个人在客厅里玩耍,孩子误把茶几上一包药误当糖果吃了,当孩子的母亲发现后小孩已经四肢抽筋,神志不清,脸色发白。情况紧急,他们驾车带着孩子去儿童医院救治,途中幸得交警的帮助。

  现患儿经儿童医院紧急救治,已暂时脱离危险。但还需住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幸亏送救及时看到孩子转危为安,孩子的舅舅丁先生紧紧地握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