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农业什么样?这个展览给你答案!

2021年04月16日 16:01:05 | 作者:郝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93f35f3ca6205856dfd86 31268495 2021-04-16 16:01:05 /a/20210416/60793f35f3ca6205856dfd86.shtml

  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今天(4月16日)在南京落幕,一大批智慧,高效的新技术,新农机集中亮相,吸引眼球。

  本届展会以“智造农机、机遇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农机企业前来参展。在往届展区规划基础上,今年展会的布局进行了创新和优化,不仅全面呈现了农业生产“耕、种、管、收、加工”等机械化全环节,而且还首次设置了未来农业全景体验中心展区,场景再现地展现了无人农场,现代果蔬,数字养鱼等多个智能化应用场景,省工节本的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农户的青睐。

  展会期间,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和农机推广应用堵点,省农业农村厅,江苏农垦集团等还共同主办了“农机化产业强链发展论坛”,邀请国内外农业生产和农机装备企业围绕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提档升级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培红告诉记者:“通过论坛的展示,可以让大家能看到我们现在先进的农机,先进的农业技术,先进的管理经验。推介以后,还将加强与地方的合作,来提高种植的规模效益,同时,加强与科技企业的合作,通过组织智慧农业的创新发展,为江苏农业的发展注入创新的活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郝朦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