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宣讲庆百年 盐城射阳启动文艺巡演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1:23:50 | 作者:陈冬平 王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8f756f3ca6205856dfa4b 31262727 2021-04-16 11:23:50 /a/20210416/6078f756f3ca6205856dfa4b.shtml

  “竹板一打喜连连、百花盛开春满园、喜庆建党一百年、普天同庆喜心田、砥砺前行不平凡、往事历历在眼前……”昨天(4月15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临海镇盐店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台上竹板声声、台下掌声阵阵,临海镇庆祝建党100百年“百场宣讲庆百年”文化巡演正式启动。

  该镇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形式,形象化地把党的历史鲜活呈现在群众面前,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帮助群众更好地学习历史知识,让更多群众通过文艺作品来了解党史、接受教育,展现新时代临海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 

  盐城市射阳县临海镇“百姓名嘴”工作室负责人张同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镇制定了‘百场宣讲庆百年’计划,从现在起到7月份,开展进村,进校园,进企业,用竹板、黑板、展版宣讲100场,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