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高门诊”来了!多科医生提供“一站式”诊疗

2021年03月24日 19:51:27 | 作者:倪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8b38d1233f84f3aa278f904557083d4 30714228 2021-03-24 19:51:27 /a/20210324/c8b38d1233f84f3aa278f904557083d4.shtml

  我们平时去医院看病,往往因为病情不同,要挂多个号,辗转多个科室,费时费力。如果只要挂一个号,就能找到四五位不同科室的医生问诊,那就很方便了。记者3月24号了解到,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开设的"五高门诊",就能提供这样的"一站式"就医服务,五高门诊究竟看哪些病?和普通门诊又有哪些不同呢?

  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这"三高"大家都很熟悉,而"五高门诊",除了治疗这三种健康问题外,还治疗"高体重"和"高尿酸血症"。

  为了让病人少跑科室少花钱,内分泌科安排专业团队入驻"五高门诊"。团队包括了内科专家、营养科专家、康复运动专家、临床药学专家、护理专家。

  在"五高门诊",患者挂号后,可以根据自身病情依次拜访不同科室的专业医生,一站式解决多个问题。

  "五高门诊"还采用共同照护、共享医疗、一体化管理、中西医结合这四种医疗模式。

  专家表示,很多人都会忽视这五高问题。事实上,哪怕身体出现其中一种问题,危害性都很大。

  专家提醒,针对"五高"问题,大家应该早预防早干预,当身体出现一些不明显的症状时,比如疲劳、肝脏区域隐隐痛、记忆力不太好、对什么都不太感兴趣、这些五高的不特异表现时,市民就该引起重视了,尽早就医,尽早干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倪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