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分卖分”惹祸上身 交警现场一眼识破

2021年03月24日 19:29:03 | 作者:余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7863e0997ac0011a1dc7cf76db5a76 30713698 2021-03-24 19:29:03 /a/20210324/017863e0997ac0011a1dc7cf76db5a76.shtml

  3月2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来到邗江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兴盛交通违法处理点处理交通违章业务,当值民警对其所持有的行驶证核对时,发现了问题。该男子提供的行驶证的纸张、印刷及照片等都存在问题。交警随即查询交管系统,确认与真实信息有出入,民警断定该证件可能存在造假嫌疑,随即将该男子控制。

  无独有偶,同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又有三名男子持他人机动车行驶证到邗江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处理交通违法,民警发现该三人所持机动车行驶证没有放置车辆照片,且登记车主姓名与公安系统显示的姓名不符,认定是三本假证。民警迅速将该事件上报,经批准后立案调查。

  经警方初步询问,四名男子孙某、于某、刘某、许某均称是看到社会上“买分卖分”的广告,通过微信联系对方,谈好价格后使用自己的机动车驾驶证替他人名下机动车消分,而几人都是被他人开车从外地带到扬州来专程消分的,相关机动车行驶证均为他人提供。

  目前,上述四名男子均因涉嫌提供虚假证言,影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被予以行政拘留处罚,对于提供假行驶证的人员,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警方提醒,“买分卖分”都是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始终坚持严管态势,坚持重拳打击。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余乐 通讯员/邗交宣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