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15:18:46 | 作者:范涤青 宿豫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1580b7ceb684ffd8d0f3361edab1856 30657774 2021-03-22 15:18:46 /a/20210322/d1580b7ceb684ffd8d0f3361edab1856.shtml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本周也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今天(3月22日)上午,宿豫区水利局在千鸟园广场举行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文艺演出活动,让“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主题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所有的演出融入了节水、护水元素,民乐合奏《春风吹绿六塘河》、朗诵《节水倡议书》《水是生命之源》、表演唱《河清水美看宿豫》、快板《治水歌》等一批接地气的节目,吸引了百姓驻足观看,增强了人们的节水、惜水、爱水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通过立宣传画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节水知识。

  宿迁某公司作为用水大户,他们也一直致力于节水活动,把节水宣传活动作为企业工作主旋律,公司开展的系列节水措施,每年节水10万吨以上。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宿豫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