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夫妻”回武汉 重温爱情品甘醇

2021年03月22日 15:20:58 | 作者:范涤青 扬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2e0970e0a1409080890944f16b68b4 30657791 2021-03-22 15:20:58 /a/20210322/5a2e0970e0a1409080890944f16b68b4.shtml

  前两天,扬州苏北医院护士张敏和新疆克拉玛依护士李梦鸽领证结婚的动人故事,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官微公众号也广泛转载,感动无数网友。昨天(3月21日)下午,这对新人赶赴武汉,到两人曾共同战疫的地方,去重温这段爱情的甘醇和来之不易。

  昨天下午四点多,张敏和李梦鸽一下火车就来到曾入住的酒店。原来,去年3月张敏就是在酒店的活动室,偶遇新疆医疗队的李梦鸽。

  今天一早,两人先来到李梦鸽曾经战斗过的方舱医院。

  眼前武汉客厅还关着门,但李梦鸽难掩心中激动,说起当时情形,历历在目。

  紧接着,夫妻俩又赶往张敏曾战疫的武汉第一人民医院。去年2月13号,张敏随扬州市第七批援武汉医疗队进驻这里,一直坚守到病区清仓的最后一班岗!

  如今在爱侣陪伴下故地重游,张敏坦言:有感慨更有欣慰。

  这次回武汉,两人特意来到武汉大学赏看樱花。原来,去年战疫胜利时,错过了花期,今年终于圆梦!

  祝福这对新人在以后的岁月里幸福美满!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刘智远 扬州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