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扬州 高铁迎来大客流

2021年03月22日 15:44:06 | 作者:范涤青 扬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f962d10f524ef18f1be13eba541c4f 30658298 2021-03-22 15:44:06 /a/20210322/03f962d10f524ef18f1be13eba541c4f.shtml

  扬州市高邮湖上万亩油菜花儿开了,瘦西湖畔的长堤春柳绿了,扬州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烟花三月。昨天(3月21日),记者在扬州东站了解到,进入三月,全国各地乘坐高铁下扬州的旅客明显增加,周末客流更是出现了井喷。

  当天上午,在扬州东站出站口,来自深圳的周女士停下脚步,向妹妹介绍灯箱上的扬州美景。周女士说,自己一家人早就盼望着“烟花三月下扬州”,扬州高铁通了,心愿终于得到了满足。

  周女士感慨,普通列车从深圳到扬州耗时超过24小时,而乘高铁从上海中转,时间缩短了近一半。昨晚在深圳吃晚饭,今天一早就能吃上扬州早茶了。

  记者了解到,昨天高铁扬州东站共到发96趟列车,接近满图运行。特别是进入三月以来,每逢周末到发客流量都会出现高峰。乘客们来自全国各地,通过高铁来扬州领略“好地方”的魅力。

  据介绍,目前清明小长假车票已经开售,扬州东站部分南向车次票额偏紧。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姜超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