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重返武汉 共赴樱花之约

2021年03月22日 15:45:23 | 作者:范涤青 扬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1260e8f576849b9a102f7a41045524a 30658353 2021-03-22 15:45:23 /a/20210322/e1260e8f576849b9a102f7a41045524a.shtml

  樱花开荆楚,只待君归来。最近,湖北多地邀请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回家”赏花,扬州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江苏队小可爱”李娟娟也应邀前往武汉,共赴“樱花之约”。

  昨天(3月21日)上午,李娟娟和战友们一起,来到武汉东湖樱花园,感受樱花之美。

  回想去年在武汉抗疫的日子,李娟娟感慨不已。亲历了封城、开启,再到今天重返武汉欣赏樱花,这将是自己一生中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除了赏樱游玩,李娟娟还有个特别的心愿,想和在病房里称她为“小可爱”的刘爷爷见上一面。

  遗憾的是,李娟娟经过努力与刘爷爷取得了联系,可因为老人在新疆乌鲁木齐,这次无缘见面了。好在如今通讯发达,双方通过手机视频,表达了思念和问候。

  欣赏了樱花,李娟娟还将前往武汉肺科医院,与曾经的战友们欢聚,重温去年那段难忘的岁月。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蒋尧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