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130余名政法干警瞻仰烈士陵园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3月21日 16:13:08 | 作者:范涤青,泗阳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4f97b7c5a0b43f8a12f4c1fa567d83b 30636550 2021-03-21 16:13:08 /a/20210321/e4f97b7c5a0b43f8a12f4c1fa567d83b.shtml

  3月21日上午,泗阳县组织开展“点亮红色地标,烛照奋斗征程”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一大早,来自公安机关、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的130余名政法干警,身着庄重整齐的制服,来到了泗阳三庄程道口红色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大家集体向革命先烈们默哀并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和参观了程道口战役烈士纪念碑及程道口战役纪念馆,追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向革命先烈致敬。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泗阳这块革命热土上,许多优秀中华儿女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出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也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泗阳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