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供电部门整改隐患 确保残疾人家庭用电安全

2021年03月21日 16:48:13 | 作者:范涤青,泰兴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8646c20bbd34b5aa3fe1379d5b257bc 30637201 2021-03-21 16:48:13 /a/20210321/58646c20bbd34b5aa3fe1379d5b257bc.shtml

  为解决困难群众住房电气线路老化问题,保障用电安全,泰兴供电公司联合市民政部门,帮助排查残疾人家庭的线路隐患。 

  昨天下午,身穿“红马甲”的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和民政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元竹镇申庄村的孙仁德家,为他家的老旧照明线路、开关进行升级改造。 

  孙仁德今年74岁,与41岁的儿子住在80年代的平房里,儿子身体残疾,生活全都靠孙仁德照料。孙仁德告诉记者,老房子没有装修,用电都是靠拉拖线板来解决,家里的线路十分凌乱。 

  孙仁德父子俩的吃饭、用水、取暖等,都是靠用电,用电量相对较大,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孙仁德家重新铺设线路,安装电灯和固定插座。 

  今年以来,泰兴市供电公司联合市民政部门,对全市近600户特殊困难家庭室内线路进行改造,对存在线路老化丝拉乱接等用电安全隐患的用户制定了整改方案,帮助其更换老旧电线,漏电保护器,双控开关和插座等等,让他们用上安全电和放心电。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曹玉娟 蒋胜 编辑/韩瑜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