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没货车 叉车工竟然开着叉车举着钢筋上了大马路……

2021年03月18日 14:27:40 | 作者:徐轲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52e7e3f3ca6205856cf699 30561970 2021-03-18 14:27:40 /a/20210318/6052e7e3f3ca6205856cf699.shtml

  3月16日早晨8点54分,徐州交警支队鼓楼大队五中队队长李洪春在复兴北路和信广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叉车举着一捆钢筋由北向南驶来。李洪春立即上前将叉车拦下。

  

  叉车上的钢筋长约6米,横向摆放在叉车臂上,仅用铁丝捆扎固定。驾驶员就这样驾驶着叉车在主干道上行驶,横出来的钢筋两侧占据了大幅车道,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安全隐患极大。

  交警指挥周围的车辆停下,让叉车司机将车开到不妨碍交通的路边。经询问,该驾驶员是中建第五工程公司施工工地的叉车工人,工地现在负责地铁施工,这捆钢筋是从附近的另一个工地运来的,工地上没有货车,工人竟用这种危险的方法来运送钢筋。

  交警在调查中发现,这个工地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今年1月初,鼓楼大队五中队的民警就在晚上10点多的时候查处过一次。

  鉴于这种情况,民警除了对叉车驾驶员进行处罚外,还将施工方的安全经理请到警队,对该工地下达了《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工地的安全经理加强对工人的管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将该情况通报给安监部门。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