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鼓士气,宿迁这个区拿出“真金白银”奖励发展功臣

2021年03月10日 21:37:20 | 作者:徐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632a3ce0beb4e7b85ade2f3f8826900 30374440 2021-03-10 21:37:20 /a/20210310/5632a3ce0beb4e7b85ade2f3f8826900.shtml

  “受到区委、区政府的表彰,区委刘书记给我们现场颁奖,这让我们倍感鼓舞,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宿豫上下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3月9日上午,在宿迁市宿豫区举行的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大会上,新亚强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桑修申激动地说道。

  作为2020年度全区A股上市企业,宿豫区新亚强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了900万元、649万元的奖励。此外,14位企业家还获得2020年度全区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

  新亚强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硅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宿迁首家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企业,借力资本市场,企业迅速启动了年产2万吨高性能苯基氯硅烷下游产品项目,扩大了产品种类。

  提到宿豫区良好的营商环境,桑修申更是赞不绝口:“宿豫区政府的政策,为我们的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让我们制定的发展战略能够快速推进,接下来,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快新项目建设进度,为地方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金属粉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10年企业落户宿豫以来,得益于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发展迅速,于2020年12月8号A股主板上市。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陈列告诉记者:“我们能够亲身体会到这里的营商环境对我们企业在发展当中的促进作用,接下来,我们要加大我们的产品输出,还要进一步地研发新的产品。”

  在本次大会上,宿豫区委书记、宿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海红提出,宿豫作为全市工业经济的重要板块,必须对标一流标准,要做强宿豫效率,做优宿豫服务,做实宿豫信用,做精宿豫标准,切实树立“事事都关营商环境”的意识,形成“人人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介绍,2021年,宿豫区将按照“上市一批、申报一批、辅导一批、储备一批”梯次推进思路,不断充实上市企业后备库,鼓励更多企业上市,努力实现“保二争三”目标。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宿豫融媒/景硕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