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垃圾分类” 这里的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03月05日 18:50:58 | 作者:杨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7801f10d1ac001b360c7cf76db5a76 30246926 2021-03-05 18:50:58 /a/20210305/017801f10d1ac001b360c7cf76db5a76.shtml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服务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南京玄武区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一是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详细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方法,并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二是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印有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单,引导居民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三是志愿者与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对垃圾分类桶进行清洗和消毒。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榜样的力量号召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社区居民在生活中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帆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