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个回马枪” 没想到居然是自投罗网!

2021年03月02日 22:49:5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74dd802aa3e4af1856e67422de242b9 30173919 2021-03-02 22:49:54 /a/20210302/b74dd802aa3e4af1856e67422de242b9.shtml

  今天,记者从苏州警方获悉,日前,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某路段一排护栏被车撞坏,碎片七零八落散在道路中间。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

  在勘查中,民警发现现场有一块苏E号牌的汽车车牌,分析极有可能是肇事车辆在撞击时遗留下来的。

  就在此时,民警看到不远处有一辆小轿车缓慢驶来,车头部位受损严重,车牌位置也是空空荡荡的。

  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果断将小轿车拦下,发现驾驶人吴某满身酒气,经询问,他承认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以及撞倒护栏后逃离现场的行为。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16mg/100ml,超过醉酒驾驶的标准。

  据吴某交代,他在下班后喝了瓶黄酒,感觉有些晕晕乎乎,行驶到事发地点时又低头看了一下手机,瞬间使车辆失去了控制,接连撞倒了道路边的护栏。

  因害怕酒驾被处罚,吴某迅速驾车逃离了现场。回到家里后发现前车牌不见了,意识到应该是掉落在现场。

  为了不留下犯罪证据,吴某立即驾车返回现场准备寻找车牌,没想到与勘查现场的交警“碰个满怀”,并被当场查获。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轿车驾驶人吴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同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其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将被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驾驶证记12分,且他的行为是危险驾驶罪的从重处罚情节,在量刑时将面临从重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刘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