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们醒醒吧!你们的“媳妇”长这样...

2021年03月02日 22:49:3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3945a7360b540a889ee9182472317a9 30173918 2021-03-02 22:49:30 /a/20210302/13945a7360b540a889ee9182472317a9.shtml

  “宅男”足不出户突然有一位美女陪你聊天,管你叫“老公”还主动邀约心动了吗?今天,记者从苏州警方获悉,近日太仓小伙张某报警称,通过某手机APP认识了一位同在沙溪的姑娘“温柔的雪雪”,却被骗了。

  民警了解到,张某就被对方姣好的长相和温柔的谈吐所吸引,短暂的聊天之后双方为增进交往就互加微信好友。

  过后张某提出“奔现”,收到对方发来的定位后张某很快就到达了约定地址,但此时对方却表示要先给钱才能下楼跟张某见面。

  为了尽早见到自己心仪的“女友”,张某没有犹豫按照对方要求,分5笔共转给对方2028元,但对方却以各种托词,拖延始终不肯跟张某见面,随后还将其微信直接拉黑。

  此时的张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研判锁定了嫌疑人身份邱某和朱某,并将此案与另两起网络诈骗案串案调查。

  随即,民警将邱某和朱某抓获。

  经审查朱某和邱某交代了,自2019年以来,两人通过交友软件,假扮女性向被害人索要钱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真是应了一句话,流水的男友,铁打的汉子。警方提醒:交友要通过正规途径,谨防“温柔”陷阱。网络交友套路深,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核实对方真实身份,不要仅凭对方一面之词,便盲目轻信。交友时,谨慎与对方发生金钱往来,注意保留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一旦发现上当受骗,及时报警。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刘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