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高品质生活 两女子竟诈骗名牌包

2021年03月02日 22:50:39 | 作者:陈晓玉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3e4e96f3ca6205856c78a1 30173922 2021-03-02 22:50:39 /a/20210302/603e4e96f3ca6205856c78a1.shtml

  两名河南永城籍女孩,因为平日里向往高品质生活,苦于自己又没有那个实力,于是她们二人竟然想通过骗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结果她们二人便通过远程操控,使用PS的付款成功截图,诈骗了徐州一家奢饰品包店。3月1日,两名女子被徐州鼓楼公安分局黄楼派出所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

  据店员介绍,当天一名女子通过微信与其交谈,并购买了一款价值10800元的二手LV包,对方声称已经扫码支付,并发给店员一张支付成功截图。之后,女子联系了美团跑腿人员将包取走,并通过快递将包寄到了河南郑州。

  徐州鼓楼公安分局黄楼派出所民警通过侦察,很快便明确了两名河南永城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于2月28日将二人抓获归案。经审讯,二人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说到其诈骗原因,让民警哭笑不得。

  原来,嫌疑人戚某和伊某,都是20刚出头,她们都比较向往上流生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但苦于两人都出身普通家庭,又没有正常的收入来源。两人在向往这种上流生活过程中,又多次向花呗、借呗、以及借信或者信用卡透支借贷,拆东墙补西墙,导致越陷越深,没有余力去还款,由此萌生了这种诈骗包来卖钱进行还款的想法。

  3月1日,徐州鼓楼警方依法对二人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徐州市鼓楼公安分局黄楼派出所副所长钮程远提醒广大年轻人:消费水平要根据自己的收入能力,不要轻信网上过度宣传的消费主义,以及拜金主义。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水平,对自己做一个合理的规划,适度的消费,也不要在网上进行大量的借贷,透支自己未来的社会信用,让自己越陷越深,难以挽回。

  (来源:《零距离》记者/陈晓玉 吴非 编辑/刘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