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三起盗窃案 现场均出现神秘长发“女子”

2021年02月23日 20:47:5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37806ec8144579951607ff0343558e 30000606 2021-02-23 20:47:58 /a/20210223/0137806ec8144579951607ff0343558e.shtml

  今天(2月23日),记者从南通警方获悉,前不久,在南通如皋下原、搬经先后发生了三起入室盗窃案,由于作案手法一致,于是警方进行并案侦查。经调查发现,案发现场都曾出现过一位“长发女子”,“她”行为诡异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如皋市公安局下原派出所案件侦查中队中队长王富楠介绍:“在案发现场的东北角,当天有一个长头的人出现。老百姓跟我们反映不能辨别是男是女。”三家受害人报警时,都称屋子门窗被撬,家里的金首饰和现金被盗。

  下原派出所和搬经中心派出所协助如皋刑警大队,分别对三处案发现场做了勘验,但均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民警对周边的监控进行追踪,看到一名长头发的人,身着迷彩服、戴口罩。走路的样子像男人,但是一头长发,又像是名女人。经过大胆的推测,这个人是乔装打扮了一番。就在调取村民家监控进行视频追踪时,警方发现嫌疑人在桃原村安置小区附近消失了,侦查工作陷入了僵局。

  民警继续调取社会面监控发现,安置小区入口有一辆轿车比较可疑,因为在嫌疑人消失不到两分钟,这辆车掉头走了,下原派出所民警觉得这两者之间似乎有着某种关联。

  民警通过这辆可疑的车辆,找到了车主,车主是滴滴司机,滴滴司机反映当时是一个短头发,身着迷彩服的人坐他的车,民警猜测当时嫌疑人上车时就把假发拿掉了。

  根据滴滴公司提供的线索,下原派出所民警很快将嫌疑人抓获。到案后,嫌疑人曹某菲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为了躲避侦查,在网上买了一副女人的假发,进行男扮女装。

  嫌疑人曹某菲交代,他盗窃来的黄金首饰,全部被他卖掉了,钱也挥霍了。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菲已被批捕,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