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劳力士表被指误导消费者 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解忧帮

2021年02月09日 16:10:58 | 作者:吴传勇 杨泽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754bb3962414593b3ea6db070ce9895 29687252 2021-02-09 16:10:58 /a/20210209/4754bb3962414593b3ea6db070ce9895.shtml

  2月7日,解忧帮关注了一起消费投诉,南京市民罗女士在南京中央商场花高价购买了一对劳力士情侣机械手表,可其中的男表戴了没几天,就发现存在走时偏慢的问题(详情请戳)

  记者从2月1号开始,多次向劳力士上海客服中心反映问题,然而公司至今都不愿对此事做出正面解释。“你反映的问题,我也听同事说过,我们可能会和客户进行对接。我们这边没有可以给你们媒体对接的。”劳力士上海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称。

  罗女士告诉记者,她之所以愿意花11万购买这款手表,正是看中了劳力士所宣称的走时精准,并且经过了天文台认证。

  记者在南京中央商场劳力士专柜也看到了同样的宣传:“劳力士于2015年推出了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拥有独家高科技质量控制流程,确保腕表的平均误差为每日正负2秒以内,符合劳力士专有精准度标准,这一标准比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设定的要求更加严格。”

  罗女士认为,这样的宣传,对消费者来说存在误导。“我看到的宣传说是每天正负2秒以内,我买到的这一款,已经慢了有15秒左右。感觉这种宣传就是误导消费者,涉嫌虚假宣传。”罗女士表示。

  2月8号,罗女士也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管局,目前,五老村分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如果劳力士表柜台在宣传中,存在误导消费者的情况,我们将依法查处。另外,宣称经过天文台认证以及走时每天误差为正负2秒以内的说法,我们让他提供一些数据和依据,如果提供不了,可能涉嫌虚假宣传,我们将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进行调查处理。”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管局五老村分局局长韩志军表示。

  此事的后续进展,解忧帮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吴传勇 杨泽宇 编辑/国正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