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越闸机狂奔进站 竟是醉酒后的闹剧

2021年01月28日 16:00:02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f9ba00e35384463863c7ce7f1d521c6 29392983 2021-01-28 16:00:02 /a/20210128/0f9ba00e35384463863c7ce7f1d521c6.shtml

  1月24日,在泰州火车站一名旅客突然翻越闸机、狂奔进站,在车站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今天(1月28日),记者从南京铁路公安处到了这件事情的原委。

  当天下午2点半,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的民警接到了工作人员的报警后,在站台上将这名男子截住了,一股刺鼻的酒气扑面而来,男子在站台上又蹦又跳。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民警夏中钢介绍:“根据我们初步的判断,他应该是喝多酒了。”

  出于安全考虑,民警让男子戴好口罩,并将他带回派出所内醒酒。经过了解,男子姓吴,沈阳人,当天购买了泰州至沈阳北的Z157次车票,发车时间是下午5点零2分。由于醉酒,吴某糊里糊涂地趴在闸机上睡着了。下午两点半左右,吴某突然翻越闸机,跑到了站台上。

  夏中钢介绍:“我们了解到,他突然听到有检票的广播,一下子惊醒了,误以为乘坐的5点多的车到沈阳北开始检票了,其实当时检票的是泰州到启东。”

  这出闹剧都是醉酒惹的祸。在派出所内,清醒后的吴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原本就不胜酒力的他一下子喝多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警方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对吴某处以行政警告。铁警提醒,春运已经开始了,外出乘车的旅客最好不要饮酒,以免耽误行程,影响了与家人的团聚。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