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漫画小贴士 盐城警方发出冬日最暖防疫提醒

2021年01月24日 14:28:53 | 作者:周杨杨 盐城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8f424b014af4e608d8d3ee5f86127e2 29288832 2021-01-24 14:28:53 /a/20210124/a8f424b014af4e608d8d3ee5f86127e2.shtml

  俗话说,没有一杯奶茶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给我两杯。近日,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推出的一款“漫疫奶茶”火了。

  “出门上班多注意,防疫安全不能少。”“防骗四不要牢记。”......记者在盐城市区一家奶茶店看到了这款“网红奶茶”,这些奶茶杯面都贴上了疫情防控、防诈骗提示的漫画小贴士,让人惊喜不断。

  因为奶茶的目标人群与诈骗的受害人群年龄段、教育背景等有高度的重合,联合奶茶店开展防疫、防诈宣传能发挥茶饮销量多、外卖入户针对性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优势。旨在以更轻松的方式提醒大家,积极做好防护,让防疫工作、“冬季攻势”防诈宣传不再“冷冰冰”。

  目前,盐城市盐都区10余家饮料商户已正式上线“漫疫奶茶”,收获了良好的反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盐城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