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派来“技术指导”小伙想发“赌”财被骗十多万

2021年01月21日 16:19:4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eb33bbce8ae491c858f48ef9680d766 29219083 2021-01-21 16:19:48 /a/20210121/ceb33bbce8ae491c858f48ef9680d766.shtml

  赌博害人害己,任何时候都不要梦想着靠赌博发财,更不要相信只赚不赔的套路。今天(1月21号),记者从常州溧阳警方获悉,近日,小伙李某就被人以投资赌博为名骗走了十多万元。而骗他的正是前同事董某,为了让李某上当,董某还虚构出了一个赌博师傅。

  李某说,前一段时间,曾一起工作过的同事董某,突然跟他联系,告诉他自己有个师傅有赚钱之道,问他要不要投资。溧阳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王力介绍:“他师傅说可以教他赌博去赚钱,而且是稳赚不赔的,说五千块钱能赚百分之三十,一万块钱赚百分之六十。”

  听说有如此好事,李某动了心,他加了董某所说师傅的QQ号,陆续转给对方六万块,但是没有拿回一分钱。

  眼见着十多万投了进去血本无归,李某终于沉不住气,所谓的董某师傅便在QQ上对李某百般安抚。民警王力介绍:“对方说我可以把我的徒弟,也就是嫌疑人本人派过去,现场去指导你如何赌博赚钱,然后嫌疑人本人就自己到溧阳来找到了被害人,双方一直在一个房间里,他们在一个房间之后,两个人就一起在网上进行赌博。”

  董某所谓师傅派来的徒弟,就是董某,两个人在宾馆里同吃同住,时而董某所说的师傅还在QQ上对他们进行指点。不过纸里包不住火,有一天早晨李某发现了不对劲。被害人突然发现,所谓他师傅的QQ号,出现在了嫌疑人的手机上面,然后他就发现这个嫌疑人,所谓的师傅是嫌疑人自己本人冒充的。

  经过审查,董某交代,他自己因为迷上网络赌博,输光钱财,所以才找李某进行诈骗。李某转给他的钱都已经被他输光。目前董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时,李某因参与赌博被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