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警方破获一起公厕盗窃案

2021年01月21日 16:28:25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20c00b806e24b19b336eea1dc89c3f0 29219188 2021-01-21 16:28:25 /a/20210121/920c00b806e24b19b336eea1dc89c3f0.shtml

  一夜之间,公共厕所里的空调和电视机不见了,是谁下的手?今天(1月21号)上午,南京秦淮警方通报了这起公厕盗窃案。

  案发时间,是在2020年12月20号,南京市秦淮区月牙湖派出所接到辖区保洁工人刘师傅的报警电话,前一天晚上10点多钟,刘师傅下班的时候,公共厕所里的空调和电视都还好好的挂在墙上,今天早晨他刚到,就发现空调和电视都不见了。

  民警随后对该公共厕所挂放空调和电视的地方进行了勘察,经过仔细的勘察,民警发现,该公共厕所挂放空调和电视的地方均有被人拆卸的痕迹,看起来应该是采取相关的工具将空调和电视从墙上强拆卸下来的。

  刘师傅告诉民警,现在的公共卫生环境都变好了,为了方便市民,这里的空调和电视都是最近不久才刚刚购买回来安装的,价值两千多元,没想到才装好不到一个月就被有心人给惦记上,偷走了。

  民警随后将刘师傅带回派出所做相关材料,并调取了当天晚上十点钟以后,公共厕所附近的监控画面,发现当天夜里12点多钟,一名头戴雷锋帽,推着小推车的男子看起来十分可疑。

  该男子从公共厕所附近离开时,用口罩将自己的脸捂起来,并且左顾右盼的,看起来十分的小心,小推车上堆满了东西,但都被蛇皮袋包裹起来。民警经过一路的追踪和调查,最终锁定了该男子的住处,并于最近在该男子的家中将其抓获。

  警方在抓获该男子张某时发现,张某家中堆满了各种型号的空调外机和电视,新旧不一。民警经过现场清点发现,张某家中共堆满了13台空调和14台电视,其中就有刘师傅负责的公共厕所空调和电视。

  据警方调查,嫌疑男子张某今年五十多岁,前不久因为盗窃物品刑满才刚刚被释放出来,没想到就又盗窃辖区内的公共厕所的电视和空调。

  目前,嫌疑男子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