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小区线缆半年内起火两次爆炸一次,当地承诺10天内整改到位|解忧帮

2021年01月14日 15:53:45 | 作者:张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3f7d88017724d91a57c89d2f154ce7e 29042876 2021-01-14 15:53:45 /a/20210114/b3f7d88017724d91a57c89d2f154ce7e.shtml

   前两天,我们关注了位于南京高淳区的万悦城二期违规临时用电,导致小区线缆多次起火、爆炸的事情(详情)。报道发布后,开发商、供电公司以及主管部门共同协商解决方案。经过讨论,主管部门决定,从开发商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中划拨出一笔钱,用于万悦城二期的正式供电改造。来看记者的追踪报道。

  1月12日上午,记者再一次来到万悦城二期。业主们透露,上一次采访后,小区1月8日晚上停了一次电,1月12日当天清晨线缆再次起火,又停了一次电。这一段时间天气寒冷,用电量增大,万悦城二期停电也越来越频繁。

  业主孔女士说,8号晚上孙子正在洗澡,结果突然就停电了。“小孩子吓坏了。”业主王女士则告诉记者,这两天是隔三差五就停电。“就是今天停了明天也会停这样子。” 频繁停电给业主生活带来不小的麻烦。春节临近,业主们希望开发商和主管部门解决万悦城二期的供电问题。

  1月12日上午,高淳区召集开发商、供电公司以及主管部门协商解决此事。当天中午,高淳区宣传部答复记者称,经过讨论,主管部门决定从开发商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中划拨出1000万元,同时开发商自筹200万元,用于万悦城二期的正式供电改造。

  1月12日下午4点,供电设备施工人员进场,为万悦城二期铺设新的线缆。据高淳区介绍,施工人员将先检查现有的设备有没有问题,然后进行施工。据高淳区答复,他们要求施工人员在十天之内完成改造任务。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张清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