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特警叔叔进校园 孩子们都是“小警察”

2021年01月08日 19:13:0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3962f308bd64e839dea41a681813ac2 28899368 2021-01-08 19:13:04 /a/20210108/d3962f308bd64e839dea41a681813ac2.shtml

  为了迎接第一个“人民警察日”的到来,1月8日上午,南京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三大队队员来到南外仙林附属幼儿园,对小朋友们进行警用装备的展示与介绍,让小朋友们对神秘的特警力量及警用装备有进一步的接触和了解。

  特警队员们跟小朋友们展开了活泼生动的交流互动,让小朋友们对特警的日常工作有了全新的了解,让特警叔叔的工作变得不再神秘,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对人民警察更有亲近感。

  特警队员们展示的各种枪支及单警装备,引起了小朋友们极大的兴趣,特警队员们和小朋友们近距离互动交流,让每个小朋友都能亲手接触到警盾、手枪、手铐等装备,让小朋友们好好过了一把当“小警察”的瘾,很多小朋友表示长大后也要像特警叔叔一样保护群众。

  这次活动向小朋友们直观地介绍了特警工作的日常,给小朋友们的心灵沐浴了祖国母亲带来的正能量的光辉,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人民警察带给校园满满的安全感。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