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想要“明星鼻”,结果整出个歪鼻子!|解忧帮

2020年12月03日 10:38:55 | 作者:王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e9494d9a22c435f87ea3eb015636459 28030815 2020-12-03 10:38:55 /a/20201203/ee9494d9a22c435f87ea3eb015636459.shtml

  最近,常州市民黄女士向解忧帮求助,她花费数万元到苏州一家美容医院做隆鼻手术,本想让鼻子更加精致挺拔,可是,手术后黄女士发现,自己的鼻子歪成了C形,鼻孔也有些不对称。

  记者见到黄女士时,她显得十分郁闷。“现在我鼻子是往右边歪,C形的一个鼻子,鼻孔也是不对称的,我每天都要戴着口罩上班,我出去洗头,洗头小哥都说我的鼻子是歪的。”黄女士说。

  今年10月1日,黄女士花费35000元,在苏州美莱美容医院接受了半肋假体隆鼻手术。“当时医生是说会让我鼻子变得挺拔、小巧、精细,我给他们参考了网红鼻。”

  可当黄女士从全麻中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的鼻孔不对称。当时,医生解释是肿胀期。术后,黄女士在医院住了几天,到了10月6号,她发现自己的鼻子竟然是歪的。“医生当时是给我用手掰的,还给我贴了胶布。”

  医生让黄女士回家等几天再说。直到10月23日,黄女士鼻子歪的状况还没有任何改变。对此,苏州美莱美容医院表示,院方不会推卸责任。“态度上美莱是认这个问题的,不是说推卸责任。”苏州美莱美容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录音中表示。

  医生私换假体高度  院方承认未告知

  在与医院交涉过程中,黄女士无意中发现,术前手术单上写明会使用8毫米高度的假体,但在手术时竟然被换成了6毫米,对此医生没有任何告知。“这个事情是肯定要跟我沟通的,你当中换假体,高度整个降下来了,这个完全达不到我的预期效果呀。”

  记者陪同黄女士找到了苏州美莱美容医院,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承认,医生改变假体高度时,确实没有尽到告知义务。“的确有所欠妥,但我们肯定是希望你更好。”

  双方达成协议  医院退费并赔偿

  至于黄女士鼻子为何歪了?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因为手术有风险,院方也无法避免。“做手术你就应当承担这个医疗风险,医生不是神,正常做任何手术,都会有手术的并发症,这个是谁也无法避免的,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如果真的是我们觉得不合适,我们可以修复,可以请原来的专家,也可以请更高级别的专家做修复。”

  对于院方给出的修复方案,黄女士表示:她在做手术过程中,医生私自改变假体高度,这让她已经不再相信苏州美莱美容医院。因此,黄女士提出要退费,然后再找其他医院来修复。“我现在就是要求退费,其他我也不管,就是费用退完,这件事情就了结。”黄女士说,经过协商,苏州美莱美容医院退还了全部费用,并给予黄女士一定经济补偿,双方解除了医疗关系。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王兵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