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小康梦,奏响自强歌——第十届全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专场演在宁举行

2020年10月22日 17:55:20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33d1230800a4c33806fe748cd405012 27061978 2020-10-22 17:55:20 /a/20201022/c33d1230800a4c33806fe748cd405012.shtml

  今天(10月22号)下午,由江苏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五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专场演出”,在江苏广电石湫影视基地举行。本届汇演以“奏响自强歌 共筑小康梦”为主题,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230多位残障人士表演了器乐演奏《茉莉芬芳》、歌舞《我爱你,中国》《生而平凡》、小品《有爱无碍》、以及戏剧、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奉献了一台艺术盛宴。

   

  演出中,残疾文艺骨干们用优美感人的舞姿、独具魅力的手语、震撼人心的歌喉、曲韵悠扬的演奏,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珍爱、对梦想的追求、对未来的憧憬。也同时诠释了新江苏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新时代江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特质,展现了江苏残疾人士热爱祖国、感恩时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号召更多社会群体关心帮助残疾人,激励广大残疾人群体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脱贫致富、同奔小康。

  本届汇演于今天(10月22号)下午14:30在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赵玉俊 徐海虹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