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荣巷古镇,200架无人机夜空中表白祖国

2020年09月29日 21:04:24 | 作者:赵夏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d8e763fef8b4adf9b0fad264dedf481 26530821 2020-09-29 21:04:24 /a/20200929/2d8e763fef8b4adf9b0fad264dedf481.shtml

  9月28日夜晚,20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于无锡市滨湖区荣巷古镇晴雨操场上空集结起飞,照亮太湖之畔的江南盛地。无人机在空中飞行20分钟,呈现出国旗、祖国地图以及 “爱我中国” 等画面和字组,表白祖国、表白无锡。 

  荣巷古镇是无锡五大历史文化街区之一,无锡民族工商业的发祥地,蜚声海内外的荣氏家族从这里起步。民国以来,百年风雨琢磨出的深邃与浑然,荣巷古镇如同一本厚重书卷,记录着荣氏家族深厚蕴藉的人文往事。晴雨操场,山水之间的这栋建筑,呈现着令人魂牵梦萦的艺术之美和人文往事。

  在无人机群的科技加持下,荣巷古镇焕发出青春动感与活力,市民及游客纷纷仰望夜空,抓拍下精彩瞬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无锡市滨湖区委宣传部、荣巷街道联合三盛地产共同举办,希望在国庆与中秋两大节日到来之际,为美丽无锡、美丽滨湖增添一抹亮色,让更多的市民欣赏到荣巷之美、滨湖之美,充分体会国家富强,家庭美满的获得感。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