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外汇投资”圈套 女子被骗120万余元

2020年08月21日 19:52:3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e9661745c4a608bd95350e8953133 25558567 2020-08-21 19:52:34 /a/20200821/5b9e9661745c4a608bd95350e8953133.shtml

  很多市民在生活中都会拿出一部分闲钱进行投资理财。一些不法分子认准了少数市民理财时盲目贪图高回报的心理,设下陷阱,骗取钱财。今天(8月21日)记者从常熟警方获悉,日前,市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就接到了辖区邱女士的报案,称其做“外汇投资”被骗了120多万元。

  家住服装城的邱女士到派出所报案,称她被一个自称在“中银国际”搞外汇投资的QQ好友骗了。这个月初,邱女士在网上认识了这名所谓的金融分析师,经过多次接触,这名所谓的分析师就给邱女士发送了一个二维码,称扫码、下载、注册后,就可在“金融分析师”的帮忙下进行“外汇”投资,并列举出了投资项目的各类信息。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邱女士先投资了10000元,并很快拿到了1000元的回报,短短几天就有10%的回报,邱女士兴奋不已。警方介绍,“她顺手就投了十几万,然后她好友就给她推荐了,让她去做一个金牌投资人的申请,通过申请之后,将近她又七七八八投了四十万左右。几天之后好友又发信息给邱女士,要其申请资深投资人的称号,邱女士也照办了。”

  正当邱女士为自己即将成为资深投资人而暗自高兴的时候,客服告诉邱女士,晋级金牌投资人还需要50万元的投资额。被高收益冲昏头脑的邱女士又再次照办。没多久,当邱女士准备从自己的理财账户提取现金的时候,问题出现了。客服告诉邱女士,由于她输入银行卡错误,导致她金牌投资人取现时,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是50%的外汇币。

  直到这时,邱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紧报警。警方提示:千万不要轻信所谓的高息、高回报诱惑。尤其是外汇投资,一定要在国家官方平台上投资操作,其他任何渠道、任何平台都是诈骗,切勿相信。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