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没有妈妈,爸爸残疾,她还患上了鼻咽癌……那个女孩怎么样了?|解忧帮

2020年06月27日 17:37:47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50b20f50df848cdba64691f4d6767dc 24128985 2020-06-27 17:37:47 /a/20200627/a50b20f50df848cdba64691f4d6767dc.shtml

  已办理入院手续 正在做各项检查

  6月24日,我们报道了沭阳20岁女孩赵巧玲不幸患上“鼻咽癌”的事情( 19岁才穿上人生第一件连衣裙 这个坚强的女孩 如今又患上癌症),从小和残疾父亲相依为命的寒门女孩巧玲,咬牙考上了大学,梦想着毕业后找一份好工作,结果被查出患上癌症,被迫停下了追梦的脚步。女孩的自立、自强,也感动了很多观众和网友,不少爱心人士通过我们的解忧帮热线和新媒体平台,表达了帮助巧玲的愿望。

  医院开通绿色通道 对未来她重拾信心

  在解忧帮的协调和帮助下,今天(6月27日),巧玲已办理了入院手续,正在做各项检查。

  巧玲告诉记者:“现在医院的床位比较紧张,也给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已经做了抽血、核磁共振,明天我就要去做CT。因为这边的医疗条件比较好,技术比较好,感觉自己治愈的可能性更大。”  

  因为疾病的折磨,20岁的巧玲看上去比同龄的女孩瘦弱很多。“前天就特别疼特别疼,还有脑子、脖子,这里就特别疼,已经疼得受不了的那种,到这边的医院挂了水才好一点,超级超级难受。” 

  残疾的父亲,贫困的家境,没有母亲在身边,这个女孩从小就用瘦弱的肩膀扛下了所有,她的懂事让人格外心疼。

  “家里没有钱,没怎么对爸爸说身体不适,就这样一直一直忍着,直到鼻子大出血,我才意识到很严重,才去医院查的。如果能熬过去的话,那就不说,反正都要算着过,要省钱。”

  在各方帮助下,能够来到南京治疗让女孩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封闭的内心逐渐敞开了一些。对于未来,她也重拾信心。

  现在,她希望自己能够治好病,好好学习,找份好工作。“家里条件一直不好,想通过学习能使家里条件好一点。”

  各方善意纷至沓来 女孩满怀感恩之心

  通过节目知道女孩的困境后,网友纷纷留言,鼓励她战胜病魔,希望能够捐款为女孩提供帮助。

  对于大家的善意,女孩非常感恩,“从小就不想麻烦别人,能不麻烦就不麻烦,我也不会主动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现在有很多人来帮助我,很感谢也很感动。以后自己有能力的话,也会像他们一样。”

  目前,不少网友和观众都在询问怎么帮助巧玲,一方面大家可以继续通过网络公益平台捐助,另一方面,我们也在考虑,征得巧玲家人和医院同意后,用医院名义开设一个公开账户,所有捐助的钱都将用于治疗。感谢大家的爱心,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的努力,可以帮助巧玲战胜病魔。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和江苏卫视《新闻眼》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