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房产局增设29家“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

2020年06月04日 17:20:45 | 作者:尹浼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b6e5abb78d54061836aa1f5bda6d369 23519292 2020-06-04 17:20:45 /a/20200604/0b6e5abb78d54061836aa1f5bda6d369.shtml

  为进一步推进房地产领域“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房屋网签备案制度,为广大南京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南京市房产局在前期与银行合作设立“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的基础上,继续推行“房产交易服务进银行”,积极与各大银行对接合作,通过银行网点代理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和登记备案受理、存量房交易合同网签,更好地满足市民多层次的住房需求。

  近日,南京市房产局副局长蒋海琴先后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工商银行南京分行举行“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此次合作共设立29家“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分别为交通银行15家、恒丰银行3家、工商银行11家,分设于南京各区域,可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四大类、一站式”(个人房屋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和证明打印;存量房交易合同的网签、打印;银行代收代付租金或者租金监管;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售房款理财等)房屋交易和住房金融服务。

  “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实现了个人存量房贷款、公积金提取等金融业务“一条龙服务”。目前,南京市房产局已与建行江苏省分行、农行南京分行、中行南京分行、交行江苏省分行、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工行南京分行在我市开设了54个“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极大地方便了房屋交易主体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南京市房产局将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适时增设“房屋交易便民服务点”,逐步扩大便民网点服务覆盖范围,优化业务办理流程,不断提升房屋交易和住房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尹浼又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