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车”接送学生太危险 徐州交警开展整治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22:34:16 | 作者: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d11a5ff3ca6228d9abfd03 23365813 2020-05-29 22:34:16 /a/20200529/5ed11a5ff3ca6228d9abfd03.shtml

  近日,有群众向徐州市开发区交警反映称,在开发区徐庄实验小学,每天都有很多电动三轮车接送孩子,有时一辆车里都能塞七八个孩子,而且这些三轮车都无视交通法规,经常闯红灯,逆向行驶横冲直撞。5月28日上午,徐州开发区交警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根据群众举报的画面显示,每天上下学期间,在徐庄实验小学附近都会停许多这样的“三小车”,而这些“三小车”都是专门接送学生的车辆,有时一辆车里能塞进七八名小学生。而这些车辆上路后,经常逆行、闯红灯、走机动车道,根本就无视交通法规。5月28日上午,开发区交警对这些“三小车”进行集中整治。

  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这小小的车厢里共挤了5名小学生,民警引导这些学生下车,将孩子交由学校校长带回学校。经询问,这些孩子都是家长付了钱委托交由该名车主负责帮忙接送孩子上下学的。而像这样的车辆,还有下面这位。

  因其涉嫌非法营运,民警对两名驾驶员批评教育后,当场扣留其车辆,并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民警提醒,作为家长一定不要让孩子乘坐这种没有安全保障的交通工具上下学,杜绝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