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过来,警犬“拿铁”训练视频独家放送

2020年03月25日 18:24:5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d554e0fee7746d0bf2de2a51ef0c412 22149691 2020-03-25 18:24:51 /a/20200325/ed554e0fee7746d0bf2de2a51ef0c412.shtml

  去年,不少网友都参与了为南京两只地铁“公务汪”取名的征集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初一”和“十五”被选中,成为了两只地铁“公务汪”的名字。目前,“初一”和“十五”正在认真的训练中。近日,它们还迎来了一只警犬小弟“拿铁”。

  

  3月24日记者探班,正好目睹了“拿铁”第一次挑战独木桥训练。尽管在疫情期间,警犬们也没有放假休息哦。“拿铁”,它犬生中第一次成功挑战独木桥,虽然过程并不顺利,但克服自身恐惧的“拿铁”已经在萌萌的外表下透出了专属于警犬的专业素养与可靠气质。“拿铁”,加油!

  此外,大家不知道的是,地铁警犬原来也是有辈分的,比如卡字辈的:卡东、卡琪、卡鲁、卡尔就是目前地铁警犬队里辈分最高的警犬,至于贝利、贝勒、贝斯则是仅次于卡字辈的中青代。如今大家比较熟悉的啸天、嘎雷、 灵犀、十三、麦兜,则是因为地铁警犬队伍的不断壮大,为了方便训导员下达指令,所以渐渐不再使用辈分进行命名。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