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卖游戏账号 账号没了还被骗4500元

2020年03月25日 19:37:40 | 作者:王德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a96edd9670944cab771059ae42a34ab 22150563 2020-03-25 19:37:40 /a/20200325/aa96edd9670944cab771059ae42a34ab.shtml

  近日,南京市民小马走进南京市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卖游戏账号时被骗了,需要民警处理。值班民警随即向小马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据报警人小马介绍,前一天他在家中玩电脑时,看到有人发公告称想要买一个游戏账号,价格好商量,详情私聊。小马刚好有退游的念头,因为自己在这个账号里也充了不少钱,如果不玩就浪费了,不如走之前把账号卖了赚一笔零花钱,抱着这样的想法,小马添加了对方的好友。随后,两人进行了协商,对方决定以4500元的价格收购小马的游戏账号。

  接着,对方给小马发来一个二维码,称点击下载一个二手平台,在上面进行交易。小马按照对方的要求注册完信息后,把账号卖给了对方。很快,平台提示小马有4500元进入账户,小马便在平台上绑定银行卡账号打算提现,但是输入过程中,平台显示小马账号输入错误,导致银行卡被冻结了。小马把情况告诉了对方,对方称不用慌,然后发来一个链接,说只要往这个账户里再充4500元,等一小时延迟到账后就可以解冻提现了,信以为真的小马赶紧往账户里转了4500元。  

  可是当天中午小马试了一下,发现还是没办法提现,便又联系对方,却显示自己被对方拉黑了,并且自己的游戏账号也登录不上去。这时小马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遂赶紧来到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秦公轩 刘叙麟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