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后还想逃逸?抓!

2020年03月25日 20:13:35 | 作者:杨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f251f02015b4f648f7a8eae8e6bec2b 22151019 2020-03-25 20:13:35 /a/20200325/af251f02015b4f648f7a8eae8e6bec2b.shtml

  酒驾后还想逃跑?别想好事了,近日,常州武进交警就对外公布了两起酒驾事故。

  的哥酒后开车撞上防疫岗亭 见人受伤弃车逃逸

  3月12号晚上8点58分,武进110接到报警称,在马杭村新冠肺炎疫情检查站卡口附近,一辆出租车撞上了卡口的集装箱岗亭,导致岗亭内的两名志愿者受伤。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两名志愿者多处受伤,流血不止,集装箱被撞瘪,一辆自行车和摩托车被撞坏,现场遗留了一辆巴士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肇事者已不在现场。 然而,任凭民警多次拨打肇事者的电话,电话均显示关机。直到第二天下午,肇事者曹某来到交警中队,接受事故处理。

  起初,曹某并不承认自己酒驾,不过,他车上的视频资料却暴露了他。酒后的曹某在车内大喊:“世界是我的,常州也是我的。”目前,因涉嫌肇事逃逸,曹某被行政拘留12日,记12分,罚款1800元。

  的哥路遇酒驾事故 拍抖音还教唆肇事女司机逃逸

  同样酒驾的还有常州女子洪某。她酒后驾驶奥迪轿车撞上环卫车,致环卫车驾驶员重伤。

  路过的哥戴某教唆她找人顶包并带她逃离现场。洪某转给对方666元表示感谢。几天后,洪某迫于压力自首,被罚拘留12日,罚款1900元,扣12分,的哥戴某被罚1000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