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湖景区取消扫码登记 市民游玩无需预约

2020年03月22日 15:46:52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3fd401df38f4ee182e4191dc971415a 22106544 2020-03-22 15:46:52 /a/20200322/e3fd401df38f4ee182e4191dc971415a.shtml

  之前大家去公园景区游玩时,都需要提前预约并且测温登记,但是昨天晚上,南京市发布通告:地铁公交、商业及景区等场所取消测温扫码。今天(3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南京市玄武湖景区,以往在玄武门外,都会有一个岗亭专门让前来游玩的市民测温登记,但是今天,所有市民都可以直接进入景区。有的市民担心政策没这么快实行,还特意准备了苏康码。

  玄武湖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市民来玄武湖游玩,不再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登记了,同时也不需要进行网上实名制预约。并且在景区里面一些无人员聚集,比较空旷的场所,市民也可以不需要戴口罩,但是因为疫情没有全面的解除,因此市民游客在景区里,目前还是不能开展人员聚集性的活动。

  除了玄武湖景区,记者了解到,南京市其他的景区公园,也将在下周内逐步取消对游客的体温检测和扫码登记。但是景区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游客,希望大家在游玩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来源:《零距离》记者/张琰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