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交“智商税”!女子分手后给“恋爱大师”转账求复合方法……

2020年03月22日 15:56:22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45993469594c68a3f03dde49bd7ea8 22106633 2020-03-22 15:56:22 /a/20200322/5e45993469594c68a3f03dde49bd7ea8.shtml

  之前有部电影叫《分手大师》说的是专门帮忙解决让人头疼的分手难题,现在又出来一些"复合大师",声称可以改善修复情感,一个月就能挽回前任的心,真的靠谱吗?

  近日,南京市民杨女士和男朋友因为一些琐事吵架闹分手了,事后冷静下来的杨女士非常后悔,她觉得自己还爱着对方,但自己又放不下面子去求男友,于是开始漫无目的的上网。期间,杨女士发现有一家叫做某某续缘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称可以在短时间内帮情侣复合,挽回破碎的感情。此时的杨女士伤心欲绝,突然得知有这么一个情感机构可以帮自己挽回男友,便死马当作活马医,试着联系了对方。

  很快,杨女士添加了一个叫“首席情感挽回导师”的好友,简单沟通后,杨女士把自己的需求告诉了对方,对方声称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教会杨女士怎么经营、处理感情,让她知道如何与男友相处,达到复合的目的,并且要收取2600元的咨询费。

  杨女士说,当天晚上她也抱着怀疑的态度,然后第二天“导师”主动联系她,跟她说保证之类的话,她当时情绪也很乱,钱就转给他了。

  但收完钱之后,对方并没有询问杨女士男友的任何信息,也没有试图联系她男友,到底要怎么挽回这段感情呢?

  杨女士问:“什么时候开始联系自己的男朋友?到底要怎么办。”随后对方说让杨女士耐心等待即可。

  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红花派出所民警丁陈剑告诉记者,这个情感咨询公司的所谓导师让杨女士,不要联系她的男朋友,给她设定了一个时间,然后到了这个时间,也就是对方所说的"断联点",杨女士找这个公司,根本没有人理她。

  意识到受骗,杨女士报了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同时警方也提醒,网上咨询相关事宜,在不能确定对方身份时,不要盲目转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