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一条街传来男子呼救声,三店主推门而出……

2020年01月07日 11:05:0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97f95ed13a4c3ebab4ed80e1d11be7 21085199 2020-01-07 11:05:03 /a/20200107/2897f95ed13a4c3ebab4ed80e1d11be7.shtml

  1月5号晚10点左右,位于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镇的海鲜一条街摊主于瑞明隐约听到附近传来一阵呼救声,在几经寻找之后,发现原来有人掉进了洋口渔港闸河里,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事发当天,住在如东县洋口渔港闸河附近的于瑞明像往常一样,收拾好摊子,准备上床睡觉。这时他隐隐约约听到一阵呼救声,隔了几分钟,再次听到呼救声,于瑞明意识到可能有人出事了,立马叫上隔壁的两个摊主姜德林、翟一明一起循声赶去。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的洋口渔港闸河里,有个小伙子落水了。

  看着眼前已经冻得说不出话来的男子,于瑞明一行人赶紧施救。时值寒冬,落水男子在水里泡了一段时间,已经体力透支,想让他自己拽着绳子上来不大可能了。这条河水深大约6、7米,于瑞明、姜德林 、翟一明赶紧想办法:“我们后来用这个绳子,让他慢慢拽住,浮在上面,他们再到船上去找绳子过来,打了个结,套在脖子上,我们三个人,后来还有女同志过来,全部往岸上拽。”

  在众人齐心协力的帮助下,该落水男子终于被拉上岸,但此刻的他,已经意识模糊,众人立马报警并拨打了120。

  1月6号上午,记者在如东县人民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已于凌晨苏醒,身体恢复正常,已出院。

  于瑞明、姜德林 、翟一明等人的凡人善举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为他们点赞。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