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卖游戏账号赚钱 谁料反被骗走十几万

2019年12月07日 14:35:5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55d0844f4544089a21accd745d4442d 20749610 2019-12-07 14:35:53 /a/20191207/355d0844f4544089a21accd745d4442d.shtml

  随着网络游戏行业的崛起,不管是风靡一时的王者荣耀,还是正当红的“吃鸡”游戏,都让不少青少年乃至成年人不能自拔,而诈骗分子开始将黑手伸向游戏交易。

  常州金坛区市民小袁十分喜爱网络游戏,最近她正在玩一款网游叫“爱江山更爱美人”,由于自己玩的级别高、装备好,她的账号很快就达到了很高的等级。一天,当她正在游戏中时,一个陌生人找到了她,说要买她的这个账号。

  想要购买小袁游戏账号的是一个QQ名叫“祖国的小花朵”的女生,她提出因为害怕直接交易被骗,让小袁挂在第三方游戏交易平台上出售。

  小袁按照“祖国的小花朵”的一步步提示,将自己的游戏账号出售在这个叫“淘捷诚”的平台,没过一会儿,“祖国的小花朵”提示她,5万元已支付完成。

  该平台客服提示,交易资金会先被冻结,需要小袁充值五万元然后一起提现。小袁按要求操作后,发现这五万元也被冻结了。

  这时客服提醒她只要再进行最后一次充值,就可以一次性全部提现,小袁又立即向账号里充值了7万元。谁知道到了第二天,该网站已经打不开了。

  小袁意识到被骗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金坛公安机关根据小袁汇款的银行账户等信息,也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并将小袁的12万元及时止损挽回。

  金坛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图侦中队民警陶欣介绍说,骗子先是利用一个虚假的交易平台,来吸引受害人进行交易,他再假扮成购买方跟受害人,提出要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交易。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