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惯偷看守所相识 而后合谋砸影楼偷相机......

2019年12月07日 14:36:1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926302c5ccd4866beae95cbc0c41941 20749614 2019-12-07 14:36:19 /a/20191207/7926302c5ccd4866beae95cbc0c41941.shtml

  伴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小偷偷现金的难度也越来越高。前两天,两个蟊贼流窜到扬州来作案。没有现金可偷的他们,选择了一个新的目标下手。不过得手时间不长,两人就被警察给找上门了。

  12月3日清晨,扬州油田警方接到报案,辖区内一家影楼遭遇贼手。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影楼落地窗破碎,二楼的多个储物柜被撬盗。损失物品有三套照相器材,包括机身、镜头,还有辅助设备,价值十余万元。

  警方调阅监控后发现,当天凌晨零点时分,一男子长时间在影楼外徘徊,零时30分,该男子用暴力砸碎了落地窗,潜入室内行窃。

  监控显示,该男子反侦察意识很强,将面部作了精心伪装,他在一楼吧台没有偷到现金后,便来到二楼撬盗了多只储物柜。警方巡线追踪发现,该男子还有同伙,作案得手后,两人在不远处的墙角碰头,分别携带赃物逃离现场。警方立即派出工作组赶往连云港,抓获一名嫌疑人。

  据嫌疑人宋某交代,自己负责望风,他和同伙逃回徐州后,两人就分开了。4号下午6点多,第二名嫌疑人邹某在徐州落网。

  据了解,两名小偷返回徐州后当天就完成了销赃,而且赃物已经被买家再次通过网络渠道出售。

  由于拦截及时,被盗赃物悉数追回。邹某为什么会选择暴力破窗在影楼行窃呢?据其交代,现在大家都不带现金,没法下手。

  据调查,两名嫌疑人均二十多岁,都有犯罪前科,曾因盗窃相识于看守所。11月以来,两人在江苏、安徽等地采用同样手段多次作案,盗窃了大量的摄影器材。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