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男子驾车撞上桥墩 原是安眠药在作祟

2019年11月28日 10:04:51 | 作者:余根网 王岩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df20c9f3ca620dcd4e493e 20650983 2019-11-28 10:04:51 /a/20191128/5ddf20c9f3ca620dcd4e493e.shtml

  11月27日早上7点45分左右,在虎踞北路由南向北古平岗路口南侧的高架桥下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银色轿车撞上桥墩,导致车头受损严重,驾驶员李某鼻梁骨受伤。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发现后立刻对事故现场周边交通进行有效疏导并通知事故组民警前来处理。

  民警发现驾驶员李某精神恍惚,反应迟缓,怀疑其系酒驾,便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是检测结果显示当事人没有酒驾嫌疑。据李某交待,自己确实没有喝酒,只是昨晚吃了安眠药。原来李某有失眠睡前服用安眠药的习惯。早晨起来药效可能还没有完全散去,导致精神恍惚,撞上了桥墩。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或者患有妨碍安全驾驶机动车的疾病,或者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果服用安眠药或者感冒药等容易致人犯困的药品后,短时间内切勿开车,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王岩  宁交轩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