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地暖做 “SPA” 看小动物们惬意过冬

2019年11月27日 21:37:5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0e86f08dc554ea4a99ef7fd2a9a91e4 20648075 2019-11-27 21:37:55 /a/20191127/50e86f08dc554ea4a99ef7fd2a9a91e4.shtml

  近日温度大幅下降,再加上凛冽的寒风,大家出门都裹紧了棉衣。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的小动物们是如何抵御严寒的呢?

  在河马馆,工作人员增加热水管,水池里放满了温水,来自非洲的河马们舒舒服服地泡着温泉做起了“SPA”。 

  这两只黑白领狐猴来自非洲马达加斯加,它们的居住环境需要保持在18度左右。工作人员在它们的小屋内添置了取暖设备。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目前已经启动供暖,采取地暖和空调两套系统,根据不同动物的需求进行温度调节。

  除了提供供暖设备外,饮食供应上也有所变化。由于日照时间变短,长颈鹿摄入钙的营养成分减少,饲养员会在它们的饮食中添加钙和鱼肝油。在科学化投喂饲养上面,还会增加一些驱寒的姜粉、洋葱、大蒜。

  寒冷的冬季,动物们虽然没有了夏日里的活泼,但慵懒的一面也同样可爱!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