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女主播” 为提神竟滥用药物

2019年11月28日 19:33:0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17cb02920844c3781ba9311c71c5944 20658807 2019-11-28 19:33:01 /a/20191128/217cb02920844c3781ba9311c71c5944.shtml

  网络世界,漂亮的女主播往往拥有大量粉丝。如果知道自己喜爱的“主播”在镜头背后竟然是男儿身,“粉丝”们心里会不会觉得有点尴尬呢?前不久,常熟市警方抓获一名游戏主播,这位主播男扮女装,圈粉赚打赏。而为了提振精神,他竟然选择了吸毒。

  今年7月,常熟市禁毒大队接报,一个从德国寄往常熟的包裹存在异常。市禁毒大队迅速响应,截获了该包裹。随后,禁毒民警假装投递包裹,将嫌疑人抓获。到达现场之后,经过联系当事人,发现一名女士走过来,到车前,发现这个所谓的女士就是一个男士假扮的。

  这名面目清秀的男子为何要男扮女装?是要掩饰身份还是有其他目的?经调查,原来这是一名男扮女装的游戏主播。女主播比男主播更容易获得打赏。民警把包裹给他之后,他一看到包裹,签收之后,明显精神振奋,眼睛好像有一丝光线闪过。

  包裹里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能让当事人看到之后精神振奋。原来,包裹里面是一种叫做盐酸曲马多的药品,警方一下子在包裹中查获了1500多粒。据了解,盐酸曲马多是一种止疼药。如果合理使用,它是治病救人的药物。如果被人滥用,就会造成药物依赖性,也就是变相的“毒品”。买、卖这种成瘾处方药物都是刑事犯罪行为。

  据了解,嫌疑人陈某今年才20多岁,浙江人,是一名专职游戏主播。为了能够不分昼夜地进行游戏直播,今年上半年,陈某通过网购先后购买盐酸曲马多共计50余粒。这次,他一次性购买了1500粒,准备囤上半年的量。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