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7到2019:有人变成了2个“我”,有人多了1个“我”……(视频)

2019年11月27日 18:38:40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3088d68b86d4e118d60659eae8715ad 20646794 2019-11-27 18:38:40 /a/20191127/a3088d68b86d4e118d60659eae8715ad.shtml

  最近,大家的社交平台被一个话题刷屏,"2017和2019的对比",大家纷纷晒图,展现自己的改变……2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2年的时间,给你带来了哪些改变?会发生多少故事呢?一起去听听大家怎么说。

  一位女大学生说:“以前是四川的,今年是第一年来南京,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今天太冷了!四川冬天是可以不要穿羽绒服的,南京的冬天,我感觉双十二就要买了!另外还是得珍惜生命,毕竟我们90后独生子女比较多,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注意朋友的身体,家人的健康之类的。”

  一位南京市民告诉记者:“那时候16、17岁,我现在20岁,那时候1.88米,150斤,现在1.93米,200多斤。”

  一位男大学生说:“我发的是2017,前面是一个帅哥,2019也是一个帅哥!可能之前比较幼稚吧,上大学之后自己比较成熟一些,我们这个专业是特殊教育,它是教听障、视障和自闭症儿童,想帮助到那些孩子。”

  一位小朋友说:“我今年2岁。”

  小朋友的全职妈妈告诉记者:“两年前他刚出生,今年他是两岁半,原来我就上班,现在就到处旅游,带着小朋友。”

  另一位全职妈妈说:“2017年我还没有结婚,现在不光结婚了,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现在对宝宝的关注更多了。”

  一位女大学生表示:“2017年的时候,确实不会化妆,穿的也就那样,现在也会化妆,涂点粉底,擦口红,感觉精气神会有变化,但是当时的我比现在瘦,可能还是喜欢当时的我吧,现在还是太胖了。”

  另一位女大学生说:“2017我上大二比较懒惰,没有考虑到未来,2019,看到大家都很优秀,都很努力,自己也感觉是不是该加把劲了,好好学习,打算考研。”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