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街逛得值了!巡特警逛街抓获“惯偷”

2019年11月27日 18:39:46 | 作者:盛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4e3de9d86304efb9ad4ad0a4cf8a247 20646801 2019-11-27 18:39:46 /a/20191127/04e3de9d86304efb9ad4ad0a4cf8a247.shtml

  近日,镇江巡特警队员刘学俊准备到八佰伴逛商场,在进门电瓶车停车场,发现一戴口罩男子鬼鬼祟祟翻电动车上的包,行为有些异常。

  刘学俊便上前问男子,男子说在找自己的电动车。在他找车的过程中,刘学俊一直暗暗观察。突然男子转身准备逃走,刘学俊一把抓住对方手臂,大声喝止男子:“你是不是小偷?”

  当兵出身的刘学俊随即将男子控制并呼唤路过群众报警,几分钟后大市口派出所巡逻民警朱杰赶到,一眼认出了该男子是曾经几进宫的“惯偷”董某某。

  随后,民警将董某某带回所内进行继续审查,发现董某某因为盗窃已被润州公安列为网上逃犯。董某某前一段时间才因为犯事被抓,还没几天又被果敢机制的特勤队员当街抓获。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盛建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