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居里?康定里?傻傻分不清楚!九旬老人六公里外迷路

2019年11月22日 17:28:47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44261eaf6064f998977989b2ecf82ed 20594738 2019-11-22 17:28:47 /a/20191122/444261eaf6064f998977989b2ecf82ed.shtml

  最近,南京大明路警务站接到报警说,一个90岁的老太太在康居里小区西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老人一口咬定就住这里,可是小区居民没人认得她。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大明路警务站民警聂志东告诉记者,老太太一口咬定她就是住康居里,然后民警带着老太太在康居里,走访了一圈,大家都说不认识她。

  考虑到老人已经90岁,说不清楚具体信息,民警就将老人带回警务站了解详细情况。通过警务平台查找,以及老人自报的儿子姓名查找,最后民警确定老太住康定里,而不是康居里。

  原来,当天老人从南京集庆门准备回到康定里的家,刚好有公交车前往康居里,目的地一字之差,老人没留神就上了公交车。

  老人下了公交车之后,就来到了位于秦虹南路的康居里小区,其实老人真正要去的家是在康定里,记者用手机搜了一下,两地之间的距离大概是6.5公里。随后,民警开车将老人送回了位于康定里的家中。

  警方提醒高龄老人,独自出门最好携带身份证件,以防意外发生时可以及时查询身份、住址等信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