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幼童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9年11月22日 15:59:0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c771725770f4cc5b28951a790763ea6 20593199 2019-11-22 15:59:03 /a/20191122/0c771725770f4cc5b28951a790763ea6.shtml

  11月21日下午,淮安市淮安区先后有两名幼儿被困,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下午四点半,淮安区翔宇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户居民家里门锁打不开,家中还有一个一岁半的宝宝在睡觉,现在已经醒了,趴在门口一直哭。

  翔宇中队立即出动1车5人,携带破拆工具赶往现场救援,10分钟后翔宇中队到达现场,据孩子母亲说:孩子已经醒了,正趴在门口大哭,消防队员到场之后立即使用破拆工具进行破拆,五分钟后便把门打开,一名消防队员将孩子抱了出来并交给孩子的奶奶。孩子看到那么多人,居然不哭了。

  据孩子奶奶介绍:当时孩子并不是像孩子母亲所说在家睡觉,而是刚领孩子从外面遛弯回到家,打开门就先把孩子抱进家里放在了门里面,这两天家里的门锁不太好用,就自己在外面试了试,不料门关上之后却怎么也打不开了。

  无独有偶,几乎同一时间,淮安区万达广场停车场内,一位母亲将车钥匙忘在车内,车门打不开了,一名十月大小的男孩被困车内。消防人员到场后将汽车玻璃打碎,三分钟后孩子成功脱困。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