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电网非法捕猎 盱眙三男子被警方抓获

2019年11月22日 15:47:11 | 作者:庞亚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994dc5e5af0405f85cae0fe763f7f63 20593076 2019-11-22 15:47:11 /a/20191122/a994dc5e5af0405f85cae0fe763f7f63.shtml

  盱眙县河桥镇地处苏皖两省三县交界处,多山多水,自然资源丰富,山上野生动物种类繁多。为加强野生动物资源保护,严厉打击各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近日,盱眙县公安局河桥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迅速出击摧毁一私设电网非法猎捕野生动物团伙。

  11月19日晚,盱眙县公安局河桥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河桥镇淮河林场王大山山头私设电网捕猎野生动物。接报后,河桥派出所迅速反应,连夜组织警力部署抓捕行动计划。20日凌晨,抓捕民警在林场山头发现一可疑车辆,车内有布设电网用的铁丝,根据办案经验,抓捕人员在车辆附近进行秘密布控。1时许,民警发现树林里有微弱灯光在晃动,断定是捕猎野生动物嫌疑人,立即组织合围将嫌疑人蒋某抓获,后又相继抓获涉嫌非法捕猎野生动物嫌疑人刘某、王某,现场查获一头40余公斤的野生河麂(俗名獐子,为国家二级动物)以及私设电网使用绝缘杆、大功率电源逆变器、电瓶、铁丝等作案工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亚雷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