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天黑偷稻谷 被发现后她掏出一把剪刀……

2019年11月15日 16:49:2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d39f2b848914e2cbae4b8c84333f82c 20522572 2019-11-15 16:49:28 /a/20191115/3d39f2b848914e2cbae4b8c84333f82c.shtml

  眼下正秋收季节,前几天,扬州高邮一个中年女子却趁着天黑到人家的晒谷场上偷稻谷,主人发现制止时,这名女子竟然拿出了剪刀。

  当天晚上9点多,民警接到报警,赶到了位于波司登大道附近的事发现场,涉嫌偷盗别人稻谷的一名中年女子,正在与失主纠缠。

  失主宋女士介绍,她把稻谷放在路边晾晒,看到这名女子拿着口袋过来装稻谷时,赶紧与朋友上前制止。没想到话没说上几句,这名女子竟从电动车里拿出一把剪刀捅过来,把他们吓出一身冷汗。

  民警将这名中年女子带到派出所,经查女子姓王,高邮本地人。可当着民警的面,王某不仅不承认盗窃,竟然反咬一口。对于随身携带剪刀,王某满嘴胡言,说是自己要来防身的。

  目前,王某因涉嫌抢劫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