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狐出没公园 民警:带你去个好吃好喝的地方(视频)

2019年11月15日 16:45:28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bced9f3e7a34f3681cabf81e42a748f 20522502 2019-11-15 16:45:28 /a/20191115/dbced9f3e7a34f3681cabf81e42a748f.shtml

  最近,南京市江北新区阳沟街的居民发现,在附近的一个市民公园里,有一只白色的小动物,嘴巴尖尖的,很像是狐狸。他们不敢乱动,报警求助。

  阳沟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有个浑身白毛的小家伙,蜷缩在草丛里。尖尖的嘴巴,长长的眼睛,精神状态好像不太好,看起来十分可怜。民警戴上防护手套后,小心翼翼上前将它抓住放到笼子里带回派出所。

   

  民警找专家看过后确定,这是一只小白狐,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民警照顾了它一会儿后,跟它说:“我们带你去一个好吃好喝的地方”,随后将它送到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救助中心妥善安置。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